关于密切接触者杜某某、卫某某、贺某在榆阳区的活动轨迹的通告

根据陕西省疫情防控平台电子工单推送的密接人员信息:杜某某(推送时间3月11日)、卫某某(推送时间3月9日)、贺某(推送时间3月9日)三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已集中隔离,三人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通过流调杜某某、卫某某、贺某在榆阳区的活动轨迹流调清楚,现将三人在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通告如下:

1、杜某某,3月6日18:23在金阳小区东门公交站乘坐18路公交车前往二院,19:04到榆林市第二医院站下车,19:10通过急诊科大楼进入一楼大厅。3月8日15:24在榆林市第二医院一楼大厅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15:37步行至一楼雨滴超市购物。

2、卫某某,3月6日22:26在榆阳机场出口做核酸检测。3月7日7:15从家到榆林市星元医院,从南门进入星元医院,在医院核酸监测点进行样本采集。11:10到星元医院餐厅买餐。3月8日11:50在桃花源小区北门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

3、贺某,3月6日13:00去榆林市第二医院对面喀山西餐厅就餐。3月7日18:00时在榆林市沙河路农业发展银行下班后打车(陕KT3191)去榆林市高新区九洲府邸美好时光餐厅就餐,打车时拼车两人。

请上述时空内与杜某某、卫某某、贺某可能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与所在村委会(社区)或现住址所在地疾控中心联系报备,并配合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阳区疾控中心:0912-8193195

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