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 致广大市民朋友和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于4月22日17时至23日20时,在中心城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实战演练,全链条、全场景、全要素以演促防,以练代战!

27个小时里,广大市民朋友始终冷静理智、积极配合,确保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展示了榆林人民顾全大局、团结坚毅、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和志愿者闻令而动、不辞辛劳、冲锋在前,以高效有序的实际行动完成了实战演练,展现了榆林精神、榆林速度。各级各部门听从指挥、尽锐出战、反应迅速,以真演、真练充分汲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彰显了党员干部情系民生、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

在此,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路同心,矢志不“榆”。回望携手抗疫的日日夜夜,让我们难忘的是,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公安民警坚守岗位日以继夜,志愿者无私奉献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让我们振奋的是,全市党员干部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担得起来,始终如一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让我们感动的是,广大人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斗争大局,以自己的方式守护家园,铸起决战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人民防线。

每个榆林人都了不起,都值得点赞!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按下“快进键”,人民群众生活幸福安康,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守护。抗疫大考仍在继续,坚持才能赢得胜利,我们都要牢固树立“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才能进一步筑牢榆林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冲出迷雾走向光明,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勠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心手相牵,不遗“榆”力,一起爱榆林,共同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