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 密切接触者魏某某在榆阳区的活动轨迹

通告

2022年7月13日9时49分,榆阳区联防办接到榆林市联防办协查工单:魏某某为兰州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病例马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魏某某已在榆阳区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榆阳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队7月14日的流调报告显示,魏某某在榆阳区活动轨迹清楚。现将魏某某在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情况通告如下:

魏某某,7月9日8时00分从绥德乘大巴车(车号:陕KB4299)11:30到达榆林市汽车南站。12时03分在榆阳东路公交站乘坐9路公交车(车号:陕KE3292),12时07分到达延寿路公交站下车。

一、请与上述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榆阳区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上述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

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阳区疾控中心:

0912-8193195

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