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宏、王林、崔飞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10月17、18日,区委书记李忠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宏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欣,副区长王明飞等区级领导,分别深入市区流调溯源组、区联防联控办、公安榆阳分局、榆林南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隔离酒店等,向广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执勤民警和志愿者表示关心和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市区流调溯源组,李忠宏详细了解流调溯源工作机制、运转流程、人员配置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市区两级流调队伍齐心协力、夜以继日、全力以赴开展流调工作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市流调溯源组在我区本轮疫情流调溯源工作的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忠宏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密切配合、理顺机制,细致排查潜在风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

在区联防联控办、公安榆阳分局和隔离酒店,李忠宏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身边,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奉献在先,冲锋在前的奋勇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叮嘱他们要科学安排勤务,做好自身防护,把工作责任扛在肩头,把群众安危放在心头,以必胜的坚定信念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状态,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崔飞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精准掌握最新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卡口过往人员和车辆核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坚决堵住风险漏洞,阻断疫情输入路径。要加强自我防护,科学轮休值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努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规范化管理,落实落细酒店各项隔离管控措施,筑牢隔离酒店“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