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50万元| 爱心企业送温暖 齐心抗疫显担当

10月28日,我区爱心企业筹集150万元,为榆林“两站一场”和全区各交通卡口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发放过冬物资,确保一线防疫人员温暖过冬,助力疫情防控。

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为捐赠企业颁发荣誉牌和捐赠证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国正,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宏,副区长惠生卫,区政协副主席田嫦娥,区慈善协会会长刘铁牛参加捐赠仪式。惠生卫主持。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榆林“两站一场”和榆林北等交通卡口一线防疫人员迎严寒、斗酷暑、披晨霜、戴星月,持续奋战,坚守一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此次爱心企业捐赠按照“一人一套、量身购置”的原则,为坚守在全区各交通卡口的公安、交警、卫健、乡镇干部、退役军人等1000余人发放过冬物资,切实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抗疫一线,鼓励一线防疫工作者再接再厉、再添干劲、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