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区农业财务管理所扶贫报账专户: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陕财办农〔2019〕48号)和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榆政财农发〔2019〕6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200万元下达你单位,列入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130505,经济分类59999。

相关主管部门,按照预算执行有关要求,以脱贫攻坚规划和资金整合方案为依据,积极做好专项资金与项目的对接工作,按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有关制度办法管理使用资金,确保资金安全性、瞄准性和高效运行,做好资金和项目的公告公示工作。在执行过程中,请及时反馈资金使用管理的经验、问题和建议。

联系人:马兵  

电话:3518939

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