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我区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有关街道办事处:

根据《榆阳区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方案》和中、省、市有关政策精神,我区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和资金计划经议事主体申报、乡镇初审、区乡镇财政服务中心审核、区财政局审定通过,现下达你们,并将项目和资金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本次下达的项目计划要求在本年底前完成,各乡镇、有关街道办事处要督促项目村抓紧组织实施,当年不能完成的项目自动取消。

二、加强奖补资金管理。下达的项目奖补资金,由各有关财政所按照《榆阳区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报账制管理办法》监督管理,发挥财政所就地就近对项目和资金的监管作用。

、执行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规程。各乡镇、有关街道办事处要严格规范一事一议筹劳操作步骤,统一项目工作档案材料,完善资金报账手续,切实执行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规程。

、做好项目验收工作。项目完工后,各乡镇、有关街道办事处及财政所应及时组织初验,并申请区财政局(乡镇财政服务中心)进行项目验收,同时应准备好以下相关资料:1、《榆阳区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表册,粘贴好项目实施前、中及完工后的照片。2、工程项目实施合同(协议)复印件,承包方法定证明资料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项目验收合格,填报《项目资金报账单》,及时兑付项目资金。

附件: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计划表

一事一议附件表.xlsx

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