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优服务 高效审批获美誉

8月25日,榆林市绿巨人水利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任女士将“热心服务为企业,审批高效促发展”一面锦旗送到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表达对该局农业农村室审批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指导、办事高效、周到服务的赞扬与感谢。

据悉,该公司在办理县级立项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事项时,正遇城区疫情防控严峻期,出行不变,为不影响工程进度,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农业农村室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办事企业,多次悉心指导办理业务,确保企业如期拿到方案批复,保证施工进度。

每一面锦旗,都是办事企业和群众对审批工作的高度认可,是对审批干部的工作激励,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据了解,为表达对审批干部和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热心服务、办事高效的感谢,在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送锦旗已成为一种常态,成为一种新风尚。广大干部以锦旗为荣,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建设榆阳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