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榆悦办”带来服务新体验

榆阳区推出“榆悦办”政务服务小程序,切实增强了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榆悦办”政务服务小程序正成为榆阳区高效便捷办事新风尚。

指南展示全面化。小程序展示了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提前一次性告知办理事项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办理流程等信息,所有数据信息实时刷新,实现办事指南内容线上线下完全一致,助力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掌上操作便捷化。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体积小、融合性高、入口丰富、无需下载安装、用完即走等优势,融合数字技术手段强化“掌上查询”功能,让操作更加智能,也将政务服务水平再次推向新的台阶。

便捷服务多元化。小程序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掌上一键预约、在线取号、排队实况查询、智能客服、政务地图、办事指南、投诉建议等多元便捷服务,大大节约办事群众等候时间,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

“榆悦办”政务服务小程序的推出既是榆阳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便民利企的现实需要。下一步,榆阳区继续致力于“让群众办事更方便、为企业服务更精准”,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