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电子政务中心组织各试点单位赴靖边考察学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6月9日,榆阳区电子政务中心组织青云镇、新明楼街道办、区审批局、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赴靖边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靖边县龙山路社区、自然资源规划局、政务服务中心和靖边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靖边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方案、重点领域目录编制以及政务公开查阅场所建设相关情况。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收获颇丰,为我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榆阳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总结先进县市区的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目标,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上狠下功夫,加快推进全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规范梳理涉及我区的24个重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目录,高标准打造区政务公开体验区,乡镇(街道)政务公开查阅点,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向村居、社区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