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用户回访机制 提升服务满意度

近期,榆阳区电力局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对百姓问政 、12345服务热线进行满意度回头看,以及供电服务质量等进行回访。

通过走访了解掌握客户用电第一手资料,有针对性地对服务“短板”整治,提升服务水平。在积极延伸服务平台的同时,加强深化供电服务回访制度,这是该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确保广大用户安全可靠供电,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有力保障。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方式,对用户的用电负荷、用电设备安全隐患 核实摸清。依据客户来信来访内容,将反馈意见、建议逐一登记在册,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促进企业和用户的双赢。针对回访过程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供电服务,局里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营业窗口服务平台,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并结合用户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整改方案,保证用户安全用电。有针对性地对重要用户的生产需求、用电负荷,指导用户进行错峰整改,明确隐患排查时间、设备内容、整改措施,对暂不符合整改条件的,帮助用户完善各类应急方案,提高用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该局调查了解客户用电的满意度,汇总客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研制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责成相关班组限期整改,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不断创新优质服务举措和内涵,延伸优质服务内容和项目,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机制,切实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良好形象。4月份以来,我单位共采取电话、现场回访客户300余户,现场走访客户130次,收集客户合理化建议22条。我们将逐一给予解决,始终坚持“为人民、供好电”服务宗旨,服务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