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召开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24日,我区召开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主持,相关部门单位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电子政务中心主任贾靖结合《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标准的通知》就我区目前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个别单位在专区建设的功能定位、规划布局、标识标牌、设备配置、管理要求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专区建设任务。要精准着力、上下努力、共同发力,打造榆阳区政务公开专区名片和样板。要继续坚持需求导向,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努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要学习其他兄弟县区优秀经验做法,依托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推动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权威性、一站式、一体化的政府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