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5月11日12日,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一行来我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白琛东,区政协副主席郝烨琳一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航宇路派出所、明珠路办事处奥林城小区、鱼河峁镇柏盖梁村、鱼河镇派出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会议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区基层社会治理集成创新的一个重要抓手,与全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重大项目建设等重要工作同推共进、同频共振。坚持安排部署、深挖彻查、基层治理三个持续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推进。

督查中,督导组一行对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斗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