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国土资源局榆阳分局开展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5月21日上午,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榆林市国土资源局榆阳分局在麻黄梁集镇开展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IMG_0815.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面对面细致的向过往村民普及讲解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线索摸排范围以及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鼓励广大群众积极通过各种举报渠道与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利用法治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册,宣传海报1000多份、宣传袋200个,接待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再次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通过本次宣传,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自然资源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