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青山路市场监管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山路市场监管所严格落实局机关决策部署,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方位、多举措的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51109091.jpg

开展线索排查。该所重点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大型超市进行摸排走访,全面排查经营经营户是否规范经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等,并与商户填写线索排查表,建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一旦发现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将及时上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力度。摸排线索的同时,再次向经营户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利用经营户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在大型商场超市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海报,畅通监督举报热线,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805110909.jpg

该所将继续加大宣传、线索排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着力在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