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市场监管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切实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辖区正常经营秩序,鼓楼市场监管所立足本市场监管职能,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是在辖区运用散发宣传单、张贴宣传画、摆展板等多种形式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现已悬挂横幅14条,张贴宣传画60余张。

二是工作人员进入辖区中小学,在学校食堂张贴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画,提高师生知晓率,并向校园周边经营户散发《致广大经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宣传画册等,积极发动各经营户参与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努力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校园周边环境。

三是联合社区,开展“进社区”活动,向小区居民散发宣传资料,利用社区电子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提升广大居民知晓率,形成全民共治的格局。

该所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为辖区各经营户营造公平、公正经营环境的同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率,形成社会共治,全民参与的局面,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