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长城路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近期,长城路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是组织人员到辖区集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材料,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二是依托相关行业建立的微信群及商超广播,揭露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及举报途径、举报方式,同时利用辖区经营户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提高社会影响力。

三是针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集贸市场等领域,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走访、召集开会等方式,积极宣传政策法规、并在辖区集贸市场门前设立举报箱,广辟线索,积极主动收集线索,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政策宣传攻势。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不断提高辖区群众与经营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度,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同时,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