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能源局召开煤炭产运销领域“扫黑煤、除黑恶”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1月6日,榆阳区能源局在汽车产业园区煤炭大楼召开煤炭产运销领域“扫黑煤、除黑恶”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区煤炭运销服务站、区煤炭计量稽查大队,区煤炭票据结算中心三个下属单位的股级以上工作人员,能源局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会议由能源局副局长郝智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能源局党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张海军传达市、区《煤炭产运销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榆阳区能源局煤炭产运销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对于煤炭产、运、销等环节出现的任何一个可能涉黑、涉恶、涉乱的问题线索,及时汇报,做到有针对性地解决煤炭领域存在的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

区能源局副局长郝智峰指出:煤炭产运销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特别是疫情期间更应该认清形势,各个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从思想上团结起来,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合力,加大排查的力度和范围,严格依法依规,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