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宏走访慰问驻榆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

春节将至,1月24日,区委书记李忠宏一行走访慰问驻榆部队及消防救援队伍,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区领导万勇、吕明辉、王新刚、王君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李忠宏一行走访慰问了榆林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上郡路消防救援站、63726部队、武警榆阳中队、红山路消防救援站、68036部队。每到一处,李忠宏都与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及部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李忠宏表示,一年来,各驻榆部队始终牢记光荣使命、恪尽职守,为维护我区地域安定团结、社会经济稳步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共同谱写军地融合新篇章,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消防救援队伍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坚守为民初心、练就过硬本领,全力以赴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驻区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和各项保障工作,军民同心、携手奋进,共创军政军民团结的新局面。

驻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员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