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致驻榆部队官兵、全区退役军人及优抚 对象的慰问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榆林市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重任务、多种困难交织叠加的严峻挑战和考验,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决胜小康和完成“十三五”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刚刚过去的2020年,驻榆部队官兵坚决听党指挥,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强军目标,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强军事业迈出新步伐。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倾情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拥政爱民的新篇章,用忠诚信仰铸就了人民军队的无上荣光。

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区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奋斗在各行各业,续写着精彩人生,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军人本色。这一年,全区双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第八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评为“双拥模范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快速发展,全区1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31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转高效,优抚对象优待抚恤保障工作更加规范;这一年,及时足额发放各类补贴待遇,推行阳光安置,加强技能培训,切实保障每一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这一年,通过建立常态化联系、帮扶慰问、发放纪念章、送立功喜报等系列活动,营造出全区上下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呈现出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景象和军地携手、守望相助、共创辉煌的良好局面。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军民同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榆林市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