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忠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国正,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文杰,区政协副主席侯瑾看望慰问部分驻区部队官兵。

区级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武警榆林支队、武警教导中队、区人武部、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榆阳中队、63726部队、榆林军分区等驻区部队,与官兵们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深情,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区级四套班子领导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支持榆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森林防火等关键时刻冲锋一线、战斗在前,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坚固的钢铁防线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忠宏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后勤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驻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区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忠宏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弘扬光荣传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走在前、做表率,持续关心和支持榆阳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驻区部队官兵对我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地方发展,用更大的决心和信心,为榆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