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宏慰问驻榆部队官兵

春节将至,1月9日,区委书记李忠宏走访慰问驻榆部队,向广大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共叙军民鱼水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王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文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李忠宏一行先后来到榆林军分区、驻榆某部队、武警榆林支队、区人武部等地。每到一处,李忠宏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部队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我区地域安定团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忠宏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官兵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守护榆阳平安和谐,为榆阳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化鱼水情谊,支持和参与榆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驻榆部队,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和各项保障工作,着力抓好“双拥共建”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驻榆部队官兵对我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发挥部队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