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慰问驻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走访慰问驻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崔飞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榆林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每到一处,崔飞分别与官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学习训练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榆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崔飞强调,广大驻榆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始终情系榆阳建设发展,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城市运行安全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维护榆阳社会大局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帮助解决部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希望广大驻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继续支持榆阳各项事业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军民深度融合,齐心协力为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