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丝博会】榆阳区再次签约22个招商引资项目 揽金194.8亿元

第五届丝博会期间,5月14日,榆阳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会议暨经济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会上,我区共签约22个招商引资项目,引资总额194.8亿元,18家企业签订产品购销合同,签约金额41.4亿元。

市委一级巡视员、区委书记苗丰,西安市榆林商会会长曹军念,区委副书记杨树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乃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力勤,副区长王明飞,区政协副主席、发改科技局局长王建军参加会议。友好商会、行业协会、企业负责人,签约项目单位负责人,以及本届丝博会榆阳区代表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乃彪代表榆阳区政府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迅驰农牧有限公司、山东圣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招商引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进行签约。厦门象屿同道供应链有限公司与榆林象道物流有限公司,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榆阳区煤炭公司等18家企业之间签订了产品购销合同签约。合同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畜牧、新材料、服务业以及物流等多个领域。

区发改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文旅文广局和榆阳高新区、金鸡滩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作了招商项目专题推介,展现了榆阳“大园区承载、大项目带动、大集群推进”的强劲动力和广阔空间,凸显了高质量发展的无限商机和共同愿景。

会后,12家本土企业还对榆阳好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