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我区在西安召开企业投资意向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榆阳区文化南路拓宽改造项目建设,改善“小西沙”片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3日至5日,我区在西安组织召开企业在榆投资意向座谈会,共商投资意向、共谋地企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区委常委、副区长白琛东、王国正,区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和科技局、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北京中外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4家设计院,以及23家央企、国企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以四个阶段进行。

会上,4家规划设计院依次汇报了规划设计方案,2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项目投资意向方案。

会议指出“小西沙”片区地处榆林中心城区的核心板块,是改造提升榆林城市品位、造福榆林人民的民生事业,对于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最好的规划设计,最好的建筑质量,最好的配套设施,最好的地段建设“四最目标”,分期做好规划、拆迁、安置等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末将“小西沙”片区建成满足榆林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城市更新示范区。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靠前服务、主动对接,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精准实施减税降费、放宽市场准入等政策措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各企业要根据相关政策及与会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投资意向方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发挥自身强项,结合榆阳实际,拿出利益共享,可落地生根的方案,确保早日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