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产业园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榆阳产业园区日常负责人王建军同志主持召开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的会议精神,全区优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同时听取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园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统一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产业园区正处在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关键时期,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夯实责任,靠前推进,狠抓落实,毫不放松加快项目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防范应对,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笃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不松劲,认真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园区健康有序发展。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建设,增强服务企业意识,解决好体育小镇遗留问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做强产业集群,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力保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干部作风整顿专项整治工作,努力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经济社会大发展,奋力谱写榆阳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就园区党的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入园项目管理、整体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