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来榆阳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21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元一行人到榆阳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副主任马志宏,区委常委、副区长白琛东等领导全程陪同,榆阳产业园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区发改科技局、农垦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对榆阳区京东榆林共享经济产业园、榆阳区耘梦里农垦榆卜界田园综合体、榆阳区20万吨马铃薯产品深加工、榆阳区液化天然气填平补齐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要素保障、人才培养进行实地了解,并于下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对榆阳区营商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经实地调研查看,榆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指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从有助于推动发展的高度出发,带着为民服务的浓厚感情,责无旁贷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调研组强调,要下定决心、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来抓,要紧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卡点、难点,帮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信心,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