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莅临榆阳区考核
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月1日,榆阳区召开2023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市考核组长白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发改科技局局长刘春华主持会议,榆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新刚同志,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王新刚汇报了营商环境突破年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考核是全面检验“放管服”改革、便民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营商环境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将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积极沟通对接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优化各类审批手续办理流程,全力加快政务服务大厅新址建设,大力推进智慧建设,打通数据壁垒,实现数据共享,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榆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