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召开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推进会

3月12日,榆阳区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突破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参会,并特邀柳皓、徐瑞两名省级营商环境监督员列席。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通报了2月份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榆阳区营商环境五个新突破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单位就相关工作及所承担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解读了《陕西省营商环境“小切口”试点改革工作方案》,确保“小切口”改革工作顺利开展。两名省级监督员代表立足自身领域和工作实际,结合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对标先进地区,聚焦大厅之外无审批、帮办代办等重点工作,力争在加快项目落地、部门协同联动、主动服务项目、提升服务效能、推动“一网通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5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全区各成员单位要聚焦各自承担重点目标任务,协调联动,提升工作合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精神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再优化,再突破,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深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推动我区营商环境实现新跨越,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