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营商办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消费环境,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3月15日,榆阳区营商办联合市场监管局,深入恒生购物广场、大明宫等消费者群体流量较大的休闲购物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榆林APP使用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抽纸、水杯等宣传品300余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扩大了“榆林营商”投诉举报小程序码和“信用榆林APP”的知晓度和使用率,激发了公众参与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继续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出台《榆阳区营商环境新突破专项行动方案》,以“红蓝章”审批、常态化联审联批、大厅之外无审批、帮办代办、民营企业“三进一带”为抓手,力争在加快项目落地、部门协同联动、主动服务项目、政务服务效能提升、“一网通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取得新突破,持续营造“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