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单位名称:榆林市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802MB29988206

法定代表人:郭培林

监督电话:0912-3522079

投诉举报邮箱:yyqzwfwts@163.com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打造“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榆悦办”政务服务品牌,推动榆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向社会郑重公开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践行诚信守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践行服务承诺,对办事群众做到态度热情、举止文明、耐心解答、细致服务,更好的满足办事群众的需求。

二、坚持政务公开。全面梳理政务公开事项,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小程序“榆悦办”、电子显示屏等途经对进驻大厅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指南、流程及所需材料等信息进行公开公示,保障办事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增加办事的透明度,提高行政机关的法制意识和行为规范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三、坚持创新改革。积极探索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行政审批服务行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持续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环节优化、时限压缩,对办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办。坚持做到便企利民,提高行政效能。

四、坚持守信践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推进社会信用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