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区政财社发〔2022〕33号

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2类项目)直达补助资金的通知

区卫健局:

根据《榆林市财政局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2类项目)直达补助资金的通知》(榆政财社发〔2022〕45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中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直达补助资金4875.68万元,专项用于开展中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2类项目支出。请接文后,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办理资金拨付,专款专用,同时加强项目和财务监管,严格支出政策标准,强化绩效目标的设定与考核工作,据实审核结算资金,遵循财经纪律要求,确保资金节俭规范使用,发挥好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年终列入政府收支分类“2100408—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科目,经济分类科目“5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直达资金标识“01中央直达资金”。

榆林市榆阳区财政局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