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开展2022年第四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11月10日,榆阳区开展2022年第四期“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11名公民代表走进青山路街道办事处,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各窗口单位和科室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公民代表在街道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各窗口单位业务工作现场,认真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关于工作职能及便民服务、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青山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杜治伟主持召开座谈会,青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燕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对公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与会公民代表对青山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创文、党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青山路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牢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工作,聚力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