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实地调研检查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情况。副区长惠生卫,区政府办、生态环境榆阳分局、区工贸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崔飞一行先后调研检查了青云镇青云河污水直排口整改、煤矿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牛家梁片区建设进度、煤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兰炭改造、陕西有色杭来湾煤矿采空区复垦进展情况。

崔飞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和省市各项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做好督查配合保障工作。夯实工作责任,牢牢抓住督察“主线”,密切沟通衔接,加强协调配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根据督查组工作安排,始终冲在“一线”,第一时间报送所需资料,第一时间配合下沉工作,对督察组公布的典型案例,要第一时间组织查处,第一时间公开处理情况。强化纪律要求,时刻守住“底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我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