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申请人
王**
依申请编码
YSQ202005168604
提供方式
电子邮件
申请时间
2020-05-16
所需内容描述
"《榆阳区乡村治理体系试点工作方案》 主要是榆阳区作为全国115个乡村治理体系试点地区之一,如何开展相关工作,具体的执行方案是什么?"
用途描述
"本人从事乡村治理行业研究工作,希望获取贵单位的试点方案,以做学习研究用途。本人已获取全国其他很多地区的试点方案,希望综合研究,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作出一份贡献。 如果信息符合公开要求,希望能够以邮件形式回复,十分感谢!"
答复信息
受理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办理时间
2020-05-20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函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榆区政信依【2020】第6号

王X:

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0年5月16日收悉。

经审查,您申请公开的"《榆阳区乡村治理体系试点工作方案》 主要是榆阳区作为全国115个乡村治理体系试点地区之一,如何开展相关工作,具体的执行方案是什么?"信息属于公开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项规定,现予公开(按您需求,所需信息已发送至您本人指定邮箱,请注意查收)。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您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榆阳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