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信访积案化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我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信访积案化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运行调度、信访积案化解、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副书记杨树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乃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折晓云,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科技局局长王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榆阳对于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研判当前形势,紧紧围绕各自职能和承担的考核指标,夯实责任、分解任务、明确措施,全力保障所有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加快推动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已招商签约项目的对接推进力度,切实抓好统计数据入统工作,不断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出击,加强联动,实行多元共治,抓实抓细信访工作。要切实扛起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打非治违、值班值守等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及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为全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