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榆阳区马合镇明杰农业公司进场道路绿化工程 竞争性发包公告

项目名称

2021年榆阳区马合镇明杰农业公司进场道路绿化工程

项目编号

LHSD-2021-182

发包

榆林市榆阳区林业局

建设地址

榆阳区马合镇

发包方式

竞争性发包

发包条件

发包目2021年榆阳区马合镇明杰农业公司进场道路绿化工程,由榆区政发(2021)2号、榆区政发科审发(2021)187号、榆阳预审意(2021)70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发包人为榆林市榆阳区林业局,发包代理机构榆林凌辉时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进行竞争性发包,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承包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承包申请

 

 

项目概况与

发包范围

工程规模:对榆阳区马合镇明杰农业公司进场道路进行绿化,主要栽植油松,景观油松,鲜食桃,圆柏球,山杏3株,复叶槭等苗木,清理杂草、整形抚育场平32491m²,二年生沙地柏32491m2等,水泥道牙26009m,三角架72套,换土438m3,施肥21.9m3。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发包最高限价:3013311.00

发包范围:2021年榆阳区马合镇明杰农业公司进场道路绿化工程工程量清单规定的所有内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1、申请人应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的独立法人资格,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具备绿化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近半年内(不少于连续3个月)本企业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非失信且无不良记录,不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外省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

二、发包文件的获取:申请人于2021 5  6 日至202  8 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在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榆林市西二路与肤施路十字路口东北角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场领取,(a法人代表到场的提交: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b授权委托人到场的提交: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本企业近半年内(不少于连续3个月)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相关有效证件①标注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②项目负责人职称证及近半年内(不少于连续3个月)本企业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无在建工程承诺书;③本企业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至今新成立公司须提供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近半年银行资信证明;④拟派往本项目的代理委托 人近半年内(不少于连续3个月)本企业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⑤信誉要求:1)“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企业基本信息查询、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截图;2)“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①企业信用信息报告②公司、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截图③公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截图

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2套,并加盖企业原色印章。

资格评审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

、本项目评办法:采用综合评法。

承包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年514900;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榆林市西二路与肤施路十字路口)。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承包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一个申请人只能对发包人同期公告中其中一个项目提出承包申请

代理机构、联系人、电话

榆林凌辉时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李艳美0912-6086002

公告发布媒体

榆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发包地址

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榆林市西二路与肤施路十字路口

监督部门

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         电话:0912-323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