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古塔镇集镇沿线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发包公告

项目名称

榆阳区古塔镇集镇沿线提升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

LCRA-2021-14

发包

榆阳区古塔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址

古塔镇集镇沿线赵庄段

发包方式

竞争性发包

发包条件

发包目已由榆区政发科审发【2021】234号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区财政资金发包人为榆阳区古塔镇人民政府,发包代理机构榆林龙宸瑞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进行竞争性发包,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承包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承包申请

 

 

项目概况与

发包范围

本工程共设一个合同标段,古塔集镇沿线赵庄段居民房屋外立面进行改造发包控制价2196005.78

 

 

 

 

 

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为本单位的注册人员且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本企业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业绩要求:提供(2018年—至今)已完工的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不少于二项,其中建造师业绩不少于一项(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注:单项工程合同额不得少于本项目的发包控制价。

4、信誉要求:①申请人基本信息及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http://js.shaanxi.gov.cn/)可查询并提供截图。②申请人、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企业信用信息报告、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建造师综合查询被执行人截图。

5、申请人2021 6  4 日至 2021  6  8 日17时止(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8 30 11 00,下午 14 30分 17 00在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榆林市西二路与肤施路十字路口)由本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场领取,(a由法人代表到场的提交: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b由授权委托人到场的提交: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及本企业近半年(连续3个月)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相关有效证件证件即:⑴资质证书(副本);⑵标注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⑷建造师注册证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本企业近半年(连续3个月)可查询连续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无在建承诺书;⑸本企业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至今新成立公司须提供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近半年银行资信证明;⑹业绩证明材料;(7)省外企业须在陕西省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8)信誉要求的网页截图加盖公章。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领取资格评审文件。

6、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评审有限数量制

7本项目的评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资格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递交资格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 2021 6  10  14:30 时止,递交地点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榆林市西二路与肤施路十字路口)

9、一个承包申请人只能对发包人同期公告中的一个标段提出承包申请,若出现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标段的,均视为无效。   

代理机构、联系人、电话

榆林龙宸瑞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张亚楠18392265966

公告发布媒体

榆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发包地址

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榆林市西二路与肤施路十字路口

监督部门

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         电话:0912-323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