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马合镇杨家滩村脑冒二组道路硬化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项目由发改立项文件(榆区政发科审发[2023]37号)批准建设;资金文件为榆区政发科审发[2023]114号,资金来源:区级财政资金;陕西中佳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榆阳区马合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按照招标采购程序,对榆阳区马合镇杨家滩村脑冒二组道路硬化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特邀请有意愿的承包申请人(供应商)提出申请。

一、项目名称:榆阳区马合镇杨家滩村脑冒二组道路硬化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SXZJY-CS-2023001

三、发包(采购)人名称:榆阳区马合镇人民政府

地址:榆阳区马合镇

联系人:刘佳伟

电话:0912-3670015

代理机构名称:陕西中佳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榆林大道锦澳盛元大厦 10 楼 1004

联系人:郑晔

电话:18292206787

五、发包(采购)内容:榆阳区马合镇杨家滩村脑冒二组道路硬化工程项目

项目概况:硬化18cm厚混凝土道路6632.37平方米,路线全长1.883km,路基宽4米,路面宽3.5米,建设钢筋混凝土圆管涵洞2道。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744699.22元

六、承包申请人(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提供有效的标注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为本单位的注册人员且具备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且本企业近半年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5、提供2019-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已出年份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任意三个月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6、“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PDR/network/credit/home)企业基本信息、项目建造师人员信息查询截图。

“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企业信用信息报告、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建造师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承包申请。

8、一个承包申请人(供应商)只能对发包(采购)人同期公告中其中一个项目提出承包申请。

注:提供上述所需资料的同时还需逐页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壹份。

磋商(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获取时间:2023年03月 21 日08:00:00至2023年03月 27 日17:00:00(5个工作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陕西中佳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市榆阳区榆林大道锦澳盛元大厦 10 楼 1004)

注: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承包申请人(供应商)须在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注册并对本项目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3月 27 日17时00分

已在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报名的承包申请人(供应商)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携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回执单在工作时间内携带(a法人代表到场须提交:介绍信、法人身份证复印件;b委托代理人到场须提交: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且本企业近半年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及上述承包申请人(供应商)资格要求所需资料,获取磋商文件。(未办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锁的承包申请人(供应商)可到榆林市市民大厦四楼交易中心窗口办理,咨询电话0912-3515031。报名程序: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电子交易平台,点击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企业端CA锁登录,点击交易乙方,查询报名。报名以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为准,二者缺一不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 03 月 31 日 14 时 30 分

2、递交地点:陕西中佳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市榆阳区榆林大道锦澳盛元大厦 10 楼 1004)

3、磋商(谈判)时间:2023年 03 月 31 日 14 时 30 分

4、磋商(谈判)地点:陕西中佳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市榆阳区榆林大道锦澳盛元大厦 10 楼 1004)

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1、本公告通过在《榆阳区政府门户网站》、《陕西省公共交易中心网》公开发布

2、发包(采购)项目联系人:刘佳伟

3、联系方式:0912-367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