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获评“榆林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是榆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充分激发全市各级接续奋斗的内生动力,广泛凝聚全市上下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强大合力,2月18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对在榆林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榆阳区、市纪委监委、榆林传媒中心、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等54个单位授予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榆林市2020年度

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名单

一、县市区(5个)

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清涧县、子洲县     

二、市直部门、单位(33个)

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传媒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计生协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林草局、市统计局、市信访局、市医保局、市扶贫办、市国家安全局

三、中省驻榆单位(9个)

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中国榆林海关、榆林市气象局、榆林市邮政管理局、榆林供电局、中国银保监会榆林监管分局、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国家统计局榆林调查队、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有限公司

四、产业园区(7个)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榆横工业区)、榆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神木经济技术开发区、靖边经济技术开发区、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单位为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确定的“一个统领、三大目标、四个提升、一个推动、两个更好”总体部署,大力弘扬“勤、严、快、实、精、细、廉”作风,在加快迈向现代化资源型领航城市的征程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