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电力局获评“榆阳区2020年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3月3日,榆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榆阳区电力局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榆阳区电力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积极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坚持高标准站位,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为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投资5124.8万元,实施92项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有力保障了区农业农村发展。聚力“六稳”“六保”,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面落实中省阶段性降费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1577万元,有力推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推行低压客户办电“零上门、零投资、零审批”的“三零”服务,全年投资499.79万元低压业扩配套费用,惠及低压客户6721户。推广线上缴费和业扩报装,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用电业务办理,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不断提升。深入推进“煤改电”工程,投资1200万元配套电力资金,新增18台配变,建设低压线路15.2千米,保障了“煤改电”区域群众用电需求。

2021年,榆阳区电力局将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保障重点项目用电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为榆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地电榆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