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榆阳分局考核组对森林派出所2021年工作进行目标责任考核

11月25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考核组成员分局党委委员齐雄、环食药教导员魏裴军一行四人对森林派出所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首先,考核组仔细查阅了森林所党史学习、干部作风整顿、全警实战大练兵、电信诈骗宣传、吸毒人员集中查处攻坚工作等相关台账;实地查看了档案室、党建室;并针对队伍建设年考核细则进行了客观的打分。

然后召开了全所会议,会上所长李亚武对森林所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成员根据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齐雄委员结合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对森林所的工作予以充分地肯定,表达了局党委对森林派出所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森林所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发扬忠诚担当、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最后,所长李亚武表示要根据考评组提出的要求,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并以此次年终考核为契机,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扎实工作,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