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考核组到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

7月13日下午,区委第二考核组一行赴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2021年度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考核组组长、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万波作动员讲话,就充分认识考核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有关要求作说明。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考核工作是对半年工作成果的检验,要认真对待,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目标责任考核作为引领发展,助推工作的重要手段。二是认真整理总结,尽早谋划下半年工作。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发扬优势,弥补不足,在总结反思基础上尽早谋划下半年的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稳步进行。三是认真按照标准要求完成考核工作。考核组全体人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评打分。



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永军就我局2021年度上半年重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当前退役军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打算向考核组做了汇报。并要求我局负责考核的相关人员,按照考核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考核组检查工作。

会后,考核组实地查阅了资料台账,检查核对了各项任务指标,并就我局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一对一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