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检察院迎接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2月21日上午,区委、区政府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七考核组在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余郡的带领下对榆阳区人民检察院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会。

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飞鹏详细汇报了区检察院2021年重点工作成绩、存在不足及2022年主要工作方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海水汇报了年度目标对标工作完成情况。随后,考核组对区检察院班子目标完成情况、班子及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党组成员及三十余名干警进行了考核谈话,对区检察院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详细查看了工作实绩实据资料。

余郡对榆阳区检察院2021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田飞鹏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区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提振士气鼓干劲,凝心聚力再扬帆,为新时代榆阳追赶超越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