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局属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汇报评比会

1月13日上午,榆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局属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汇报评比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4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源主持,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任儒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属16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立足各自单位的职责职能,依次就2021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等方面以PPT方式进行了全面汇报。汇报结束后,考评组就各单位年度工作进行了评比,现场打分通报排名。本次集中考评,旨在希望局属各单位在“晒成绩、找差距、互借鉴、补短板、共提高”推动榆阳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在系统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精细严实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局党组书记任儒杰指出,此次局属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汇报,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各单位对标任务全面完成,工作亮点纷呈,查摆问题精准,谋划工作到位,展现了我们农业系统一年来的工作风采,局党组对各单位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欣慰。同时也希望,榆阳农业人要坚持做到“四个不忘”即:不忘使命、不忘学习、不忘情怀、不忘职责,以“农兴我荣、农衰我耻”,要创新突破善于巧干、改进作风坚持实干、守住底线勇于苦干,心中始终想着老百姓,把岗位当战位,竭力为榆阳农业发展搞好服务,共创榆阳“三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