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考核委员会召开市考指标任务落实推进会

10月28日,区考核委员会召开市考指标任务落实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考核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考核委员会副主任牛昊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至9月市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区发改科技局、区工贸局等部门承担市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对市考指标任务落实进行分析研判、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实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到完成市考指标任务中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集中精力,鼓足干劲,盯紧考核指标,抢抓有效时间,采取超常措施,着力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把工作往前做,将进度往前赶,在年终考核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对标发力,坚持考什么干什么,对重点项目、重要指标逐项排查,对完成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纵向看进度,横向看差距,认真查找不足。对进度缓慢的指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沟通对接,对症下药、对标发力,集中力量加以突破,全力促进指标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用好“白黄红”三色单预警制度,对存在问题及时预警通报、督办落实。在剩余的两个月内,加强指标任务跟踪管理,对进度缓慢的指标任务,每周进行通报,真正督出压力、督出动力、督出实绩,确保我区在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继续保持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