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艳霞副区长视察指导我区精神卫生工作

9月11日上午,区政府白艳霞副区长在区卫健局陈虎平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到榆阳区安定精神病医院视察指导我区精神卫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6161416.png

白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榆阳区安定精神病医院、榆阳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精防办、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以及工作场所,并听取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情况通报、新冠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开展情况及医改大形势下精神病专科医院运行状况,对我区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助救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一定要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项目,要求对精神障碍患者能及时管控,维护社会治安,减少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的行为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安宁,构建和谐榆阳。并且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医疗基础设施提升、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宣传、社区精神康复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161615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