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与爱同行

榆阳区老龄健康与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慰问留守儿童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六一”前夕,榆阳区卫健局直属事业单位老龄健康与家庭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思耀恒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小壕兔乡耳林中心小学为8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蛋糕和学习用具并为同学们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

 慰问活动首先由老龄办主任向孩子发放了课外书籍、文具袋、书包等学习用品。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老龄服务中心的叔叔阿姨们和孩子们一起在教室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孩子们吃着美味的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慰问过程中,随行的干部们亲切地与留守孩子交谈,了解每位留守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健康状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在困难中磨砺坚强意志,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多读书,读好书,用历史和书本中的名人事迹鼓舞自己,不断自我超越,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中坚力量。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区老龄健康与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积极为留守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爱心和善举向留守儿童的内心播撒社会关爱的阳光,帮助他们快乐成长,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履行了老龄办的工作职责与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