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榆林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榆林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13日,为市属国有企业,主营业务为: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粮食收购;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低温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仓储设备租赁服务等。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发展需要,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5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5个岗位,共计5人。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如下: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

2、政治素质好,立场坚定,能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具有创新意识、勤勉尽职、善于作为、勇于担当。

4、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组织协调沟通、计划和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单位工作分配。

5、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修养,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6、年龄计算截至2022年11月31日。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具有吸毒史的、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6、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其他不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要求的情形。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职业性格测试及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聘用等程序。

(一)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在以下平台发布:

陕西亿泰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yitaihuigroup.com/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

2.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报名,应聘者请从公告中下载《应聘报名表》(附件1),如实填写后,与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共同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完成报名。

报名指定邮箱:ythgongzhao@163.com

报名表和邮件主题统一按照“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命名和填写(如:“01岗+张三+ 610101199901010101”),电子照片用本人身份证号码命名(如:“610101199901010101, jpg ”)。线上初审结果以邮件形式回复。

3.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日14:00至2022年11月7日12:00。

4.报名要求: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及资料要真实有效,凡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现场资格复审时,应聘者须本人前来办理,并提交以下资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报名表;

4.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无修图)1张;

6.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证明原件;

7.其他与招聘基本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

应聘者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复印件和工作证明原件一律不予退还。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及资料需真实有效,凡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应聘资格。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突出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行笔试成绩排名。

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最高不超过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与进入面试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陕西亿泰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公示。

(五)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和笔试考核的人员,将统一安排综合面试考核。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协调能力等。

1.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

4.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面试结束后,根据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并在陕西亿泰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公示。

(六)体检、背景调查

1.参加体检的人员由榆林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至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如体检后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入职者则根据招聘岗位空缺人数,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补录,只补录一次。

4.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背景调查,重点调查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职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再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调查。

(七)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陕西亿泰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五、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合同聘用制,聘用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应服从招聘方内部岗位调动。

(二)薪酬待遇参照聘用单位同类型人员待遇,享受社会保险待遇、补助补贴、福利等。

六、疫情防控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笔试环节、面试环节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参加考试人员,需提供考前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届时将以招聘流程公告通知为准。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除外),各位应聘者须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误报导致资格审核不通过的,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或者弄虚作假、骗取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八、联系方式

招聘资格条件及招聘流程相关内容咨询:029-85420823,1816198092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00

附件:应聘报名表(1).xlsx

榆林粮食和物资储备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