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成功举办第二届民办教育机构教职工运动会

初夏风景丽,正当奋进时。5月22日,由区教体局举办、区社会力量办学服务中心承办的榆阳区第二届民办教育机构教职工运动会,在榆林市第九中学开幕。区教体局全体在家领导出席开幕式,区教体局副局长王二平致开幕辞,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增岗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区社会力量办学服务中心主任曹凤社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慷慨激昂的音乐,各代表队自信饱满、蓄势待发,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有序进场,充分展现了榆阳区民办教育人的风采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大型文艺表演,欢快的节奏、精美的服装、独特的造型、优美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激发了运动员奋勇争先的激情与活力。

本届运动会设10个比赛项目,共有22支代表队,94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充满竞争性和趣味性,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精神投入到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严格执纪、秉公裁决;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安全高效、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体育盛宴。